旅行小楚

今天也是摸鱼的一天啊。

闲话簌簌

        哎呀哎呀,不知不觉今年的春节又要结束了.......

         扭头看看这兵荒马乱的一年,我告别了很多东西,拥抱了很多善意,也期许着能有不一样的变化。相信各位也一定有一样的感慨吧。

         马上就要开学了吧,唔,也不能祝大家开学快乐,那就祝大家能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尽长安花好了,然后呢,,,在即将到来的每一个考验里势如破竹,纵横四合。

           怎么说呢,,,,我最近似乎突然超进化了。看透了很多情绪,也放下了很多我以为一辈子也放不下的事情。我不再想着命运不公,或许只是我比较特殊,得以享受到了很多人一辈子也遇不见的挑战,只不过砝码比较昂贵,押上的是我的未来,现在,以及如同飞鸟远去一样的曾经。

          我也不再去追求和别人在某些方面通过争吵讨论聊天等等方法去取得共同的认知和结论。我们是不同的个体,思维会出现不同是我们作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人类个体的体现,我已经学会了尊重我们之间的不同,理解必定存在的差异。我希望大家也可以看到这一点,没必要太在意某些人某些事,一切终将如过往云烟,埋在冰冷的土壤里,腐烂成灰。

           医生叔叔说我太过消极。他给了我很多糖, 包在漂亮的玻璃纸里,像一把晶莹的宝石。可是我并不觉得我的想法不正确,或许是我已经为那个既定的终焉做好了一切准备吧,无悲无喜 。

             我希望,我的家人能把变成灰尘的我带回我的故乡,那广袤洁白的西伯利亚,撒进蓝莹莹的贝加尔湖里。我不需要什么奠仪,我不需要一群哭丧的亲戚,我会乘着风儿漂泊吧,不过到那时,没有诗,也没有远方了。

             我会和谁相遇呢..........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