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小楚

今天也是摸鱼的一天啊。

楚小云的留言

           很抱歉各位,我现在用的是音译,我不知道会不会出错。

          手上绑着针头,真是不方便。

           原本绒绒的头发也一根一根掉光了,现在留给我的是一个光溜溜的头批。

           很抱歉过了这么久才来继续我的念叨,也很抱歉对那么多关注我的人没有及时的告诉你们我很好。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絮絮叨叨说过话了,我的爸妈总是拦着我,让我多歇歇。

             可是,可是,我不想休息。我还有好多事没有做,还有好多话没有说。

             我也想和同岁的大家一样,扛着厚厚的书,教室里的风扇呜呜呜的转着,粉笔的灰尘静静浮在空中,像一事破碎的星辰。

             我总是在想,人死后会不会真的变成什么其他的东西。

            那么我希望,能变成一棵树,种在我家门前,和他们吹着同一阵风 ,淋着同一阵雨。

             我现在又住院啦,同房的是一个退休的先生,教了一辈子的书,教的是语文,他还会地理和政治。

            他总是喜欢教我背书画图,我们两个人的课堂每天都在进行。窗外桂花开的很很好看,像一颗一颗小小的珍珠密密麻麻缀在一起,幽幽的味道香甜但是不腻,是秋天呀。

            我很佩服王勃,我的秋天的色彩总是淡淡的,烟雨朦胧的时候天高清淡,而他的秋天是流动的明艳,一汪流动的金。

          如果我们两个只有一个能出去这间屋的话,我希望是先生。 

         善良的人,只会的人,应当长命百岁。

         

评论(3)

热度(14)